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创业在安徽》第二期今晚播出 讲述安徽创业好故事

2023年01月04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月4日电(赵越)由安徽省人社厅、安徽省财政厅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创投服务类全新IP——《创业在安徽》第二期将于今晚9:30播出。该节目共3期,每期约80分钟。

据悉,首期节目已于2022年12月28日播出,CSM35城收视0.98%,位列省级卫视同时段第三,观众忠实度高居省级卫视同时段第一。

今年,安徽省政府发布了《创业安徽行动方案》,提出“皖创22条”,以一流创业环境感召天下英才聚皖创业,让创业成为安徽的时尚活力和形象名片,让安徽成为各类人才的创业热土。

为了给优秀创业者搭建服务平台,也为了解决他们的刚性需求,促进优质项目在安徽落地生花,安徽省人社厅、安徽省财政厅联手安徽卫视推出《创业在安徽》。节目以“创业项目转化、创业项目引进、创业项目落地”为宗旨,既塑造创业者的精气神群像,又急之所需,帮其了解相关扶持政策,对接投资和场地。  

《创业在安徽》每期有一个创业主题,3位“创业助力官”根据主题选择本队“出战”项目,现场进行约10分钟的路演。路演结束后,投资机构代表、产业园区代表、主题嘉宾三大方阵将对其展开专业提问,并以按灯开启“助力通道”的方式表达合作意愿。若有多条“助力通道”开启,创业团队将进入反选。节目最后,主题嘉宾和专家顾问团成员现场票选出“当期最佳创业项目”,获得安徽省人社厅提供的创业安徽大赛复赛资格,以及中科大科创EMBA项目提前面试邀请卡。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