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抢抓机遇 争先进位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

2022年12月30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2年,安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城乡协调发展、切实提高规划建设水平,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广泛凝聚团结奋斗强大合力,坚持文化自信自强、全面提升安庆文化软实力,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千方百计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奋力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新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

党的二十大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把握新的时代特征,明确提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我们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明确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实现重振雄风、重塑辉煌的宏伟目标,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安庆篇章。未来五年,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部署,全面完成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创新宜城、开放宜城、文化宜城、生态宜城、幸福宜城,经济更加繁荣,精神更加富有,山水更加秀丽,社会更加祥和,生活更加幸福,正气更加充盈,朝着现代化美好安庆不断前进。到2035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蓝图绘就,正当乘风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扬鞭。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加快推动安庆重振雄风、重塑辉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掌上安庆)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