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协会成立

王清宪作批示

2022年11月28日08:02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11月27日,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合肥举行。省长王清宪作出批示,副省长何树山出席成立大会。

  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协会会员以工业企业为主体,涉及全省16个市和一、二、三产业,既有中国500强、民营500强等骨干企业,也有银行、担保、基金等金融机构,还有运营商、服务商等。协会将聚焦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努力发挥行业组织加强政企联络、优化对企服务、促进行业发展等功能,积极探索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创新实践,积极参与政策宣讲、“双招双引”、行业培训、要素需求对接、对外交流合作等活动,助力安徽省高标准打造工业互联网高地,推动工业互联网链接、共生、协同的生态价值更好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安徽省大力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打造全国第一个省级综合服务平台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云平台应用率达57%、居全国第5位,形成了打通“三全链”“工业拼多多”等12种特色模式,获得工信部肯定。(汪国梁)

(责编:欧恺、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