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一研究机构在安徽中医药大学揭牌

2022年11月25日14:5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24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新安医学与中医药现代化研究所在安徽中医药大学揭牌。

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琦在讲话中指出,研究所承担的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秉持“整合资源、开放建设”原则,在省直有关部门和大健康研究院的支持、指导下,深化与省内高校协作,传承好、发展好、运用好新安医学,为新安医学传承和中医药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传承和弘扬新安医学,推动中医药在新时代实现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研究所将明确发展目标,建好建强研究所。”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研究所所长彭代银说。

当天,中国工程院院士、大健康研究院院长田志刚与彭代银共同为研究所揭牌,大健康研究院执行院长周荣斌与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魏骅签署合作协议。研究所副所长童佳兵汇报了研究所概况,介绍了研究所筹建过程、组织架构、建设规划和目标以及第一批“揭榜挂帅”项目申报等情况。

与会嘉宾还就研究所建设重点作了交流讨论。(孙孝涧)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