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巢湖:初冬时节,景色美如画

2022年11月22日14: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时值初冬,巢湖各地仍是浓浓秋意,多处生态公园和湿地公园内层林尽染,色彩斑斓,美景如画。人们徜徉其中健身游园,犹如漫步童话世界,其乐融融。

冬意渐浓,醉意阑珊。巢湖市区洗耳池公园,小桥幽径,水波潋滟,树木渐黄色彩斑斓,风景如画。市民三三两两来此游玩赏园,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柘皋河湿地公园中垾镇滨湖村段的红杉林,已到最佳观赏期。公园内的红杉林色泽渐变,像散落在人间的调色盘,淡绿、浅黄、深红、锈红多种颜色交织在一起,阳光下,宛如油画般迷人。

漫步在红杉林中,一路都是惊喜和享受,充满着诗情画意。恰逢周末,这片红杉林也吸引众多游客纷至沓来。

位于巢湖岸边的月亮湾湿地公园,一大片红杉林层林尽染,阳光从林间洒下,如梦如幻,犹如一幅秀美的冬日画卷。近年来,月亮湾湿地公园依托沿湖天然湿地资源,建设了休闲绿道、月亮湾驿站、柳荫路曲、清水平台,徽语听巢等10多处景点。

这片红杉林位于驿站西侧,总数约有六七百棵,已生长近10年时间。随着树木的逐渐长大,目前红杉林已颇具规模。(马丰成 文/图)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