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承建的国电建投内蒙古长滩电厂2×66万千瓦机组2#间冷塔实现封顶

2022年11月22日10: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化三建承建的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长滩电厂2×66万千瓦机组工程2#钢结构间冷塔实现封顶。至此,中化三建承建的国电建投内蒙古长滩电厂1#、2#两座间冷塔全部实现封顶。

国电建投长滩电厂1#、2#间冷塔实现封顶。

国电建投长滩电厂1#、2#间冷塔实现封顶。中化三建

国电建投内蒙古长滩电厂2×66万千瓦机组安装工程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魏家峁镇,是蒙西——天津南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准格尔旗配套电源点项目之一。该工程共有两座钢结构间冷塔,塔高160米,重约6600吨,结构形式主要包括“下部锥体+圆柱塔体+加强环+展宽平台”四部分,每层由28个钢三角组成。其中,塔体直径84米,底部锥体直径110.93米。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在大风、多雨、极寒恶劣天气,材料供货滞后,疫情反复等不利因素影响下,中化三建持续掀起“大干100天 奋进新征程”大会战热潮,提高站位,超前谋划,精准发力,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优化冬季施工措施,持续掀起大干热潮。全体参与员工铆足干劲,充分发扬不畏艰难、锐意进取、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历经300多个日夜的艰苦奋战,先后于10月12日、11月17日高质量、零事故圆满完成1#、2#两座间冷塔封顶任务,充分彰显了中化三建“铁军”风采,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受到业主、总包、监理的高度赞扬。

中化三建正以项目封顶为新起点,总结经验,再擂战鼓,做好工程扫尾,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国电建投长滩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公司成立六十周年献礼。(张庆芳)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