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庆师范大学科技特派团宜秀行活动开展

2022年11月07日13:4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安庆市首届“宜礼待才”人才周宜秀区分会场活动之一——安庆师范大学科技特派团宜秀行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宜秀区科经信局协同安师大科技特派团共同举办。

科技特派团一行深入乡镇实地走访。

科技特派团一行深入乡镇实地走访。宜秀区委宣传部供图

科技特派团一行先后深入宜秀区罗岭、杨桥等乡镇,实地走访了卉云农业、义云农业、宇顺高科等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详细了解企业技术需求,询问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并一对一为企业所遇瓶颈把脉问诊、建言献计。

安庆师范大学科技特派团团长王远志表示:“产业发展有需求,高校院所有资源,科技特派团可以打通市场与技术的通道,通过不定期走访,为农业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智力支撑,带动科技人员科技素养的持续提升。”(朱峥辉)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