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庆农商银行把“红色驿站”开到营业厅

2022年04月29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红色驿站”。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为把优化服务落到细微之处、惠民实事落到群众心坎之处,切实解决户外劳动者“冷可取暖、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需求,近日,安庆农商银行杨桥支行依托党建牵线,联合辖内杨桥社区党支部打造“红色驿站”正式投入使用。

走进“红色驿站”,只见饮水机、报刊杂志、急救药箱、空调、爱心雨伞、无线WIFI一应俱全,小小驿站给来往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了喝口水、歇歇脚的舒心场所。

中午来驿站休息的环卫阿姨说道:“我在杨桥街道从事环卫工作多年了,以前中午都在不同商户的门口檐下凑合着休息,现在中午可以来驿站休息了,真是给我们提供了方便,非常感谢你们的暖心之举!”

下一步安庆农商银行将积极在全辖网点打造“红色驿站”项目,为更多户外劳动者及相关有需求人员提供便利之处。(叶慧)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