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滁州开幕 【5】

2022年11月02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主题为《超越·向未来》的大型文体展演。计成军摄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主题为《超越·向未来》的大型文体展演。计成军摄

人民网滁州11月2日电(周坤)11月1日晚,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滁州市奥体中心举行。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宣布运动会开幕。安徽省省长王清宪致开幕辞。

开幕式后,举行了主题为《超越·向未来》的大型文体展演。展演弘扬体育精神,展现安徽的文化神韵和各参赛城市的精神风貌,凸显“皖风徽韵”“醉美亭城”的独特魅力。

据悉,本届省运会包括青少年部、高校部和群体部3个部别,共设49个大项、1232个小项,参赛运动员3万多人次,是历届省运会中项目设置最多、参赛高校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体育盛会。运动会将于11月8日闭幕。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