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高考报名临近 因疫情无法返回考生可申请代办

2022年10月22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0月22日电(汪瑞华)安徽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将于10月26日至30日进行。

鉴于近期安徽部分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一些考生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返回报名所在地参加高考报名。10月22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高考报名温馨提示。

提示明确,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满足考生报名需求,切实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协同,对于确因受到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返回规定的高考报名地的考生,可由考生所属报名地招生考试机构委托考生现学习生活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代为办理报名手续,具体由各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统筹安排。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存在上述情况的考生,可向现学习生活所在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提出申请,在规定的时限内提供相关审核材料,并承诺遵守所在地相关报名要求和后续工作安排。另外,就地报名考生须返回原所属报名地参加高考。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