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潜山农商银行:“一改两为”见行动  党员服务暖人心

2022年10月19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给你们添麻烦了,还要你们跑这么远的路上门来,让我这个腿脚不方便的老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第三代社保卡。”李奶奶跟余井支行的工作人员说道。近日,潜山农商银行余井支行和余井村联合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就三代社保卡工作走村进组,着力解决老年人、行动不方便人群的开卡工作。

党员先锋队充分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建立“班后一小时”工作机制,由村“两委”收集高龄、卧病在床等特殊人群信息,按照网格化包片服务模式,由包片的村“两委”同志带路,余井支行包片工作人员携带移动设备,上门开展制卡、激活一站式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党员先锋队成立以来,上门服务近20余次,为高龄、卧病在床人群开立三代社保卡112张。下一步,潜山农商银行余井支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练内功、优服务,展现农村金融机构服务“三农”的良好形象。(潘玉坤 彭晓雨)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