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蚌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国庆期间完成产值同比增长14.2%

2022年10月08日09:26 | 来源:蚌埠新闻网
小字号

今年国庆期间蚌埠市各重点企业加班加点抢进度赶订单促生产全市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10月1日至7日,全市380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坚持节日生产,累计加班7.2万人次,完成产值28.5亿元,同比增长14.2%。

“国庆节前,我们就提前对各工业企业生产情况进行了摸底,通过一系列措施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节日期间更是持续关注企业发展情况,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各重点企业能够持续生产。”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说,生产企业中,中粮生物科技、丰原集团、海控三鑫、中建材信息显示、国电蚌埠等多家连续性生产企业充分做好了原料储备和调度安排,保证生产运转正常。弗迪电池、八一化工等企业市场形势较好,节日期间安排职工加班生产,赶订单、增效益,为企业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基础。(蚌埠新闻网 记者顾楷 通讯员 黄海高)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