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市举办第四届全市职工歌手大赛

2022年09月29日20: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由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总工会、中共安庆市委网信办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安庆市第四届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在世纪缘国际酒店举行,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曹芦春等出席决赛现场。

张向音供图

比赛现场。张向音供图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祖国,我的最爱》《把一切献给党》《父亲的草原 母亲的河》《亲吻祖国》……一首首主旋律歌曲被选手们深情演绎。气势如虹的歌声、高昂激越的旋律,将参赛选手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扎根本职岗位的工作精神以及对新生活的向往展现得淋漓尽致,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职工歌手大赛历时两个月的前期准备,经过四场预赛的严格筛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企事业单位68家近200名职工选手参赛,18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梁彩云获得专业组一等奖,朱宝玉获得业余组一等奖,8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张向音 卫宏)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