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六安海事:“窗口”前移办实事 上门服务暖民心

2022年09月28日09:3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窗口上门服务。六安海事供图

窗口上门服务。六安海事供图

“感谢六安海事,不远千里这么快就给我们提供上门服务,解决我们企业、船东的实际问题!”9月22日,距离六安市500公里外的南通市,几十名船东向六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海事办事大厅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近日,六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海事办事大厅获悉六安市几家水运企业在合并重组过程中,船舶登记业务方面存在一些困难和诉求,了解相关情况后,9月22日至9月24日,六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海事办事大厅主动将“窗口”前移,派出2名业务骨干赴江苏南通港,第一时间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私人订制”服务,把“服务窗口”搬到船东“家门口”。3天的延伸服务,海事工作人员整理收集、受理船舶光船租赁、光船租赁注销、船舶国籍、变更登记等近200件业务申请,为在外船东节省费用近10万元。

此次“窗口”前移上门服务,进一步拉近了海事窗口与辖区水运企业、船东之间的距离,以政务服务“温情”收获了企业群众“感情”。下一步,六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海事办事大厅将持续以解决辖区水运企业、船东、船员急难愁盼为出发点和着力点,积极探索更多便民惠企的好举措,不断提升海事政务服务相对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李晓勇)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