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动力冲浪板 逐浪太平湖【3】

2022年09月19日14: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孟明摄
比赛现场。孟明摄

9月16日至18日,全国11个省份及地区的19支代表队,近70名选手齐聚安徽黄山太平湖,参加为期3天的2022全国动力冲浪板巡回赛。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设置专业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组别,包括竞速赛、障碍回旋赛等七个分项比拼。选手们在湖面上劈波斩浪、奋勇争先,佳绩频传,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刺激的水上运动视觉盛宴。

经过3天激烈角逐,江西队袁松获得男子动力冲浪板环圈竟速赛冠军。金华体校申晴获得女子动力冲浪板环圈竞速赛冠军。安徽训浪队杜晨夺得动力冲浪板障碍回旋赛女子冠军。金华少年队林睿阳、李子梦分获青少年组障碍回旋赛男、女冠军。(苗子健 孟明)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