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建行阜阳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年09月15日15: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建行阜阳市分行供图

活动现场。建行阜阳市分行供图

近日,建行阜阳市分行“蓝色行动”公益志愿服务团队走进阜阳市颍东区朝阳老年公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多措并举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及反假币应知应会常识。

“奶奶,您这么快就能分辨出真假钞,真了不起!”经过该行工作人员简单易懂的反假币培训,公寓的老人顺利识别出假钞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听健康讲座,高价购买保健品是骗局,冒充公检法人员让您动用银行卡是骗局,以代办补办养老金可多领取退休工资也是骗局,您一定得多留心哦。” 该行志愿服务团队的小余耐心地向老年人们讲解着常见的诈骗案例,老人们认真听讲,频频点头。

“蓝色行动”是该行近年来着重打造的系列公益志愿活动品牌,旨在凝聚员工爱心力量,将建行的温暖持续向社会传递。本次活动,该行志愿者们在与老年人群的互动中,让老年人轻松掌握了基本的消保知识,为助力老百姓守护好“钱袋子”贡献着建行力量。(刘振)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