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建行阜阳市分行:“蓝色行动”爱心捐赠 情暖留守儿童

2022年01月13日11: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蓝色行动”爱心捐赠 情暖留守儿童。建行阜阳市分行供图

近日,建行阜阳市分行员工前往颍东区冉庙乡蒋庄小学开展“蓝色行动”爱心捐赠活动,为小学生们送去校服、学习文具、红领巾等,将建行“蓝色行动”的温暖持续传递。

“蓝色行动”是建行阜阳分行组织开展的系列公益志愿活动。在到达蒋庄小学时,小学生们正在做工间操,据了解,这些小学生的父母大部分都在外地打工,平常就在村子里和老人一起生活。在课间,该行驻村干部、“蓝色行动”志愿者们为小学生们穿上精心准备的蓝色校服、系上红领巾、发放学习文具。

冉庙乡乡长刘博杰对建行阜阳市分行连续3年持续开展“蓝色行动”公益活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表示衷心感谢,对建设银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大行担当由衷点赞。建行阜阳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文龙在活动中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是建行阜阳市分行光荣的社会责任。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建行阜阳市分行迅速行动、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凝聚员工爱心力量,把从党史中的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服务关爱留守儿童的成效,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刘振)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