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利辛农商银行召开营销活动暨整村授信布置会

2022年09月14日14: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13日上午,利辛农商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营销活动暨整村授信布置会,党委副书记、行长管晓伟主持会议,全行班子成员、部门经理、支行行长共8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庞丹丹供图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第三季营销活动布置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利辛农商银行第三季营销活动方案》,同时对整村授信工作的推动和落实进行安排部署。管晓伟对前八个月各项业务的经营情况进行通报,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全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利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兵做总结讲话,他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升信心,努力完成第三季营销各项任务。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认真总结第二季营销活动中的不足和问题,再接再厉,实现第三季营销活动新突破。二要充分准备,争取中间业务年前落地生效。转变经营理念,加快转型步伐,真正做到“早储备、早谋划、早受益”,充分挖掘客户潜力,扎实推进中间业务稳步发展。三是精准梳理,强化不良贷款化解力度。新增不良贷款坚持“零容忍”态度,历史遗留问题,坚持一事一议,非人为道德风险可从轻处罚。清收盘活多措并举,提升资产管理效益。四要抓好人才梯队建设,为适应竞争储备力量。重点培养年轻人及复合型人才,干部任用坚持公开选拔和民主推荐并举,打好服务和效率两张牌。五要强化金融服务,提升社会形象。养成良好的服务习惯,改善经营环境,加大检查督促力度,坚持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举报、投诉零容忍,内外兼修,提高员工素质。六要持续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中层干部表率作用,营造正向氛围,打造高效支行、高效机关,把精细化管理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号召,全行上下要解放思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敢想敢为,在激烈的竞争中发挥聪明才智,奋力实现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庞丹丹)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