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芜湖

2022年芜湖市城市认知行动正式启动

2022年09月14日15:46 | 来源:中安在线
小字号

9月13日下午,由芜湖市文旅局、芜湖市人社局、安徽工程大学共同主办的2022年芜湖市城市认知行动启动仪式在安徽工程大学举办。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毅出席,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团市委等单位领导以及500多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活动。

01.jpg

启动仪式上,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娟结合来芜学习、工作的切身感受,饱含深情地向大一新生们介绍了“人民城市 欢乐芜湖”的过去与现在、发展与变化,在广大新生心中种下了热爱芜湖、留在芜湖的种子。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秀丽就扶持人才就业创业作了政策宣讲。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毅宣布城市认知行动正式启动。

03.jpg

启动仪式现场,安徽省金牌导游、安徽省最美文旅人物周文为新生们带来第一场宣讲《人民城市 欢乐芜湖》。在同学们对芜湖满怀憧憬、意犹未尽之时,“安徽人游安徽”文旅互动集市开始,独具芜湖特色的“非遗、美食、景区、书房、生活”五大主题创意集市同步开展,19家芜湖文旅企业精彩亮相。精彩的展演、有趣的互动,把芜湖的美食美景、文化魅力尽数展现。

据了解,市文旅局2022年将围绕“美食美景、人文地理、风土人情”等主题,通过宣讲、直播、互动体验等形式,面向所有在芜高校的大一新生们开展50场城市认知行动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文旅部门独特优势,让广大新生了解芜湖、爱上芜湖、留在芜湖,为人民城市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樊丽丽)

(责编:关飞、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