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宣城:高速卡口的“守门人”

2022年09月10日17: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两天每天从这个宣城西高速公路出口到宣城市的车辆约有8000辆,高峰期达12000多辆,今天过节,车辆相对往常也要更多一些。”在宣城西高速公路疫情防控服务点,卡口负责人潘冉说。9月1日起,根据宣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市交通防控组牵头组织相关人员,重启宣城东、西、北三个高速出口查验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严守“出入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等候出高速的车辆排着长队。

现场检测。

高速卡口的“守门人”。潘诗文摄

“请扫行程码、出示核酸检测报告……”执勤工作人员王岭松、张大华等“逢车必检”,对所有车辆进行逐一检查,确保做到防控服务点守护到位、防控值守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筑牢交通防疫第一道防线。

为确保节前节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市交通防控组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对工作人员认真培训,详细介绍查验点的检查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严格执行“即采、即走、即追”制度,切实做到“早发现、快处置、主动防”。(潘诗文)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