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蚌埠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获两项国家级殊荣

2022年09月09日09:04 | 来源:蚌埠新闻网
小字号

  9月7日,全国第六届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会以网络会议方式召开。经综合测评评估,蚌埠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被大会评选为2022年度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数智增效典范”“公共服务骏马典范”。

  会议为优秀12345热线单位颁奖,发布12345热线全国监测研究报告,围绕12345热线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分享行业优秀热线的创新做法和研究成果,开展12345热线标准化、数据化和数智化发展方向的探讨、交流。市市长热线办公室副主任杨名以“保护诉求人隐私的新探索——蚌埠市12345热线虚拟拨号技术的应用”为题做主题分享,获得全国各地热线同仁的热烈反响。

  近年来,蚌埠市将12345热线作为高效服务企业和群众、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按照“打得通、记得清、交得快、办得好”要求,加快推进热线归并,优化闭环运行机制,严格督查考核制度,推动群众反映问题高效解决,实现办理过程和结果“双满意”,全力打造企业和群众天天有感的“热心线”“暖心线”。今年以来,共受理各类诉求70万件,办结率100%,回访率100%,企业和群众满意率98.8%。

  下一步,市12345热线将学习借鉴先进地市经验做法,持续推进机制创新、流程再造,在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上下功夫,全力打造专业、规范、高效、智慧的全市政务服务“总客服”,为市民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融媒体记者 吴媛媛)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