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人民日报看安徽>>韩俊杰

安徽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2年09月08日07: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日报》( 2022年09月08日   第 14 版)

《人民日报》( 2022年09月08日 第 14 版)

本报合肥9月7日电 (记者韩俊杰)近日,安徽广泛开展“慈善一日捐”等活动,推动“善行安徽”行动走深走实,并初步形成了全民化、多元化、阳光化的现代慈善事业发展格局。

据介绍,安徽各地开展依法规范、自愿参与、灵活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慈善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今年以来,安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各类资金资源,安排6亿元为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增发每人200元至400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进一步健全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保障标准动态调整机制。此外,加大主动发现机制,临时救助6.1万次,支出1.4亿元,织密兜牢保障网,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