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最强大脑”集结 掀起“烧脑风暴”

2022年09月08日14:1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安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之“网络安全攻防比赛”在“城市大脑”数字安庆运营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来自党政机关、高校及通信、金融、医疗卫生等行业的23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攻防赛赛题类型涵盖Web安全、逆向、溢出、密码学、主机安全防护、信息隐写、流量分析等,业务系统中高危漏洞的发现与修补、内网渗透测试、典型网络的渗透测试。选手们在电脑前两两配合,在比赛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烧脑风暴”。

“这是我们举行的第三届全市网络安全攻防比赛,此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防,发现和培养更多的网络安全人才。”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唐张喜介绍说。

除了举行“网络安全攻防比赛”,安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还开展专家培训、网络安全进社区、进校园等系列活动,从线上线下各个领域持续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方芳 王静)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编:刘颖、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