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庆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助学行动

2022年09月02日09: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被共青团安庆市委员会、安庆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授予“爱心企业”称号,被安庆市妇联授予“2022年度捐款助学先进单位”,近日,安庆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助学行动,先后捐赠12万元助力安庆市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辖内网点积极上门走访,积极宣传生源地助学贷款等业务。

在安庆农商银行十里铺支行,专门设立助学咨询窗口,安排专人对接助学贷业务,积极宣传助学政策,让想上学的孩子不再为学费发愁。8月份以来,已陆续受理助学贷款11户,签订合同金额37.2万。

在安庆农商银行龙狮桥支行,工作人员积极对接辖内街道及社区,发放宣传单页,加大宣传助学贷款办理条件及办理流程,以便辖内学生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减少学生专门前来咨询的麻烦。除此之外还积极通过微信等网上渠道宣传助学贷款,指导学生和家长线上注册申请等流程,提高办理效率。8月份以来,已陆续受理助学贷款14户,签订合同金额50.8万元。

一直以来,该行积极履行责任担当,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作为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主办银行,该行心系困难学子,助力大学圆梦,切切实实履行起农村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查敏 陈梦君)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