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广电集团大讲堂”开讲啦!

2022年08月30日18: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推进学习型、创新性企业建设,近日,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开设“广电集团大讲堂”。8月29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刘生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开启大讲堂首讲。

王刘生深入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要求和措施。聆听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概括全、站位高、提炼准、措施实、案例多、启发深,对集团做好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滨主持开讲仪式,集团各二级单位、中国广电安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单位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据悉,“广电集团大讲堂”主要围绕党的创新理论、重大会议精神、重要政策法规、企业改革发展和人文社科知识等重点领域进行解读阐释,原则上每两月举办1期。(陈浩、马天)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