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文一地产:“品质+服务” 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2年08月30日18: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在房地产市场步入新发展阶段的背景下,品牌房企如何领跑?安徽本土房企文一地产给出的答案是:以“品质+服务”双轮驱动,闯出区域房企发展新路径。

长久以来,文一地产在品质和服务方面展现出的韧性和实力,为我国房地产行业稳健发展注入了正能量。

品质先行。经过多年发展,文一地产打造出“4W+”住宅产品谱系,包含以瑞泰系、托斯卡纳系为代表的Welfare(舒居系列),以名门系、锦门系为代表的Willing(欣居系列),以湾系、轩系为代表的Wonderland(逸居系列),以豪门系、津门系为代表的的Wealth(荣居系列),先后推出近百个精品楼盘。

服务叠加。近年来,随着城市提升和消费升级,文一地产发力服务革新,于2016年启动品质升级工程,改造升级旗下老小区,提高新小区交付标准,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专属信息化服务管理平台,切实增强业主居住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经济“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大环境下,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接下来,文一地产将继续尊重每一寸土地,遵循市场发展规律,夯实“品质+服务”双轮驱动,为区域性房企稳健发展做出示范。(陈浩、张雪)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