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阜阳卷烟厂举办“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捐赠活动

2022年08月22日16: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19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阜阳卷烟厂“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捐赠活动在阜南县黄岗镇姜庄村举行。厂党委委员、副厂长孙旌武,二级业务经理袁志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阜阳卷烟厂举办“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捐赠活动。程旸摄

阜阳卷烟厂举办“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捐赠活动。程旸摄

活动中,阜阳卷烟厂为21名姜庄村籍2022级大学新生捐赠了助学金,点亮了家庭困难学生努力求学的梦想。村党总支书记吴大彬对阜烟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苦练本领,努力回报社会关心关爱,并表示姜庄村将继续坚持人才振兴战略,强化青少年教育及人才培养,力争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阜阳卷烟厂厂党委委员、副厂长孙旌武代表厂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姜庄村金榜题名的学子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学习中锤炼思想,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在拼搏中磨练意志,把困难当作磨练意志的熔炉,做到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展现青春风采。三是在感恩中奉献爱心,把社会关爱转化为心系家乡、回馈社会的动力,把个人理想融入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

截至今年,阜阳卷烟厂已连续12年开展“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累计捐助160余万元,资助困难大学生300余人,企业于2022年荣获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的“2021年新时代希望工程系列主题活动希望之友”称号。(张洁洁)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