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图说天下

宿州:高温天气力保迎峰度夏电煤运输

2022年08月08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7日,安徽宿州一列满载电煤的货车快速驶入国能宿州热电公司卸煤区。
8月7日,安徽宿州一列满载电煤的货车快速驶入国能宿州热电公司卸煤区。

8月7日,宿州市气象局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随着一列满载电煤的货车徐徐驶入宿州火车站,尽管车站站场线路温度高达50多度,但身着全套工作服、全副武装的调车职工迅速携带工具备品,赶赴作业现场,登乘电煤车辆,短短十多分钟,作业人员就高效完成了准备作业、车辆检查、列车编组、牵引发车等操作,将30多车电煤快速运往国能宿州热电公司卸煤区,解电厂燃煤之急,力保宿城电煤稳定供应。

据统计,7月份以来,车站已安全快速抢运电煤55万余吨,同比增长10.8%,有力地确保了国家能源集团宿州电厂迎峰度夏期间电煤稳定供应,在炎炎夏日为市民送去丝丝清凉。(马勇、祝海侠 文图)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