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成立

2022年08月07日08: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8月7日电(高飞跃)8月6日,安徽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跨界融合 共创分享”互联网行业峰会在合肥举办。

会议指出,要努力把安徽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打造成为富有活力的学习型组织、富有实力的创新型组织、富有魅力的人文型组织、富有吸引力的融合型组织、富有向心力的服务型组织,为建设网上美好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杨善林,以及互联网领域相关专家学者围绕“跨界融合 共创分享”作主题演讲。

会议还发布了《安徽省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年)》。2021年,安徽全省网络基础设施能级快速提升。光缆线路长度达252.6万公里,互联网宽带接入端口总数达3889万个,互联网省际出口带宽达47369.1G。行政村通光纤比例达到100%。2021年,安徽电子信息制造业营业收入达5869.2亿元,同比增长25.8%,高于同行业7.5个百分点。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