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家银行·拥军贷”为军人家属解燃眉之急

2022年08月05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真没想到,桐城农商银行不光是服务做得好,对我们这些军人家属还有贷款利率优惠。”方女士开心地说道。

方女士是一名军嫂,她理解和支持爱人的事业,用柔弱的双肩扛起了家庭、事业双重担子。2021年,方女士在桐城市文昌街道开了一家小型加工厂,从事一次性鞋套加工、生产。

近期,方女士接了一个20万元的大订单,这原本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她却愁坏了。原来,之前的货款还没回笼,新订单的原料款又急着预付。

正当方女士因资金周转困难急得团团转时,桐城农商银行文昌支行开展小微企业网格化建档营销走访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安排客户经理实地走访。该行根据方女士的情况向其推荐了“家银行·拥军贷”。“家银行·拥军贷”是桐城农商银行向桐城区域内的退役军人或其配偶、现役军人配偶发放的个人经营及消费性贷款,不仅利率优惠,还具有一次核定、随用随贷、周转使用等优点。

在该行的推荐下,方女士立即拍板要办理“家银行·拥军贷”,并配合提交了贷款申请资料。仅2天时间,9.4万元信贷资金就到了方女士的账户上。

一直以来,桐城农商银行把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广泛了解军人家属金融需求,通过简化办贷流程,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实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快速响应,确保符合条件的(现)退役军人及其配偶贷得足、贷得廉、贷得快、用得好。(王慧 周敏敏)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