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网罗天下>>舞动长三角

浙江景文高速景宁高架桥主跨顺利合龙

2022年06月07日10:1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6月7日,浙江景文高速景宁高架桥主跨顺利合龙。人民网 章勇涛摄

6月7日,浙江景文高速景宁高架桥主跨顺利合龙。人民网 章勇涛摄

人民网丽水6月7日电 (孙鹏)今天,浙江省交通集团投资建设的景文高速景宁高架桥主跨顺利合龙,为年底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景宁高架桥全长715米,大桥设计时速为80千米每小时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主塔为高86米柱式塔,利用分段法进行施工,桥面以上的塔柱采用国内先进液压爬模施工工艺,通过将作业平台与模板合为一体,爬模架体机电及液压系统顺利实现自行爬升,有效提升大桥施工效率,减少人工高空作业。

相关负责人表示,建成后的景文高速从西向东,将串联起沿线9个乡镇街道、39个村以及17个自然人文景区,极大改善浙西南地区的交通条件,原来用时2小时30分的车程将缩短至40分钟,进一步推动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