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中烟阜阳卷烟厂:校企共建 爱心同行

2022年06月07日16:4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徽中烟阜阳卷烟厂物流分中心党支部与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教研部教师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讲话、悟初心、送温暖、共担责”校企党建共建活动。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教研部教师党支部副书记郝海洪以《青春百年先锋路》为题作主题演讲。4名大学生开展微宣讲,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

此次活动,阜阳卷烟厂为学院4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子捐赠了学习和生活用品。

秉承“爱心让企业走得更远”的社会承诺,阜阳卷烟厂已连续11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累计帮助300余名家庭困难大学生顺利步入大学校园。除物资捐助外,企业还将开拓思维、打破常规,以校企共建为契机,创新开展大学生进企业公益活动,建设大学生实践基地,积极为学生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前沿阵地,与学校共同担负起青年成长成才的社会责任。(徐四海)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