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瑶海区:安徽时尚街区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年06月06日19: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促进安徽时尚街区服装(家纺、鞋帽、箱包等销售)行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区域性、行业性工会建立健全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5月31日下午,长淮街道总工会、火车站社区举行安徽时尚街区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安徽时尚街区服装、家纺、鞋帽、箱包销售行业集体合同签约仪式。瑶海区总工会副主席费勤超、区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范贤俊、长淮街道人大主任林弟昌、长淮街道工会常务副主席郭雪晴等出席了会议。来自安徽时尚街区企业61名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长淮街道供图

会上,由安徽时尚街区工会联合会主席薛卫兰宣读了《安徽时尚街区服装、家纺、鞋帽、箱包销售行业集体合同(草案)》,全体职工代表举手表决通过。这次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维护和发展了职工的合法权益。

双方代表签约。长淮街道供图

为进一步引导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依法理性表达诉求,更好地维护职工权益,长淮街道总工会还邀请安徽皖大律师事务所律师刘馨围绕集体合同的签订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等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周静静)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