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利辛供电公司积极营造“清廉皖电”氛围

2022年05月24日11: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及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向基层延伸,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在利辛县疫情复工以后,有序启动“清廉皖电在一线”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通过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扎实推进以案促教、以案促治、以案促改,不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期间,该公司领导干部参加基层供电所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暨典型案例宣讲,组织一线服务人员现场观看反面典型案例展板,不断增强全体员工敬法畏纪、遵规守矩的意识。通过举办由公司纪委书记作为主要宣讲人的“清廉皖电大讲堂”,对供电所员工、客户经理等一线人员开展警示教育,进行案例剖析,解读职工最需了解的规范、最需掌握的规定、最需关注的纪律红线。公司纪委组织本部所有员工来到该公司廉洁文化教育长廊,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的培养和教育。

下一步,利辛供电公司纪委将深入践行“忠诚、实干、创新、争先”文化理念,着力落实“个十百千万”纪律保障工程各项任务要求,聚焦获得电力,创建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站所,组织开展“皖电清廉我做先锋”活动,并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采取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廉洁文化作品创作活动,在基层一线大力营造“干事、干净”的清廉皖电氛围。(王磊)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