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金融服务送下乡 潜山农商银行显担当

2022年05月23日11: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真是躺在床上就把社保卡给办了。”近日,潜山市槎水镇中畈村村民杨某说。他的母亲因病卧床一年多了,医疗结算报销、购药等都需要社保卡,但老人家常年卧床,无法去柜台办卡,农商行的上门服务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难题。

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千家万户,农商行槎水支行在行动。该行地处大别山深处,交通极为不便,但服务区域广泛,尤其老年人行动又不便,开展工作有诸多难点。针对现状,该行开展送金融服务下乡活动,此次活动该行携带移动终端、金农e助手、金农信e家等便民设备,为山区农户现场办理社保卡换卡、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小额取现等便民服务,受到广大农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中畈村为此次金融服务送下乡活动的第一站,截至5月19日,该行累计更换搭建三个临时金融服务站,覆盖中畈村二十余个村民组,累计服务村民千余户。为两百余位村民普及了反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累计更换三代社保卡金融账户三百余张,其中上门服务二十余次;为十几位农户解决了贷款难问题,累计授信近百万元。

此次金融服务送下乡,该行全员行动。移动终端、金农e助手、金农信e家齐上阵。下乡员工与留行员工协同办公,真正地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接下来,该行将继续深入镇内其他村落开展金融服务下乡工作。以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推动信用村建设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彰显潜山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和担当。(徐礼嘉)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