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潜山农商行助学贷助困难学子圆梦

2021年09月01日14:1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一名高个男生在潜山农商行潜河支行门前踱步,面有难色,客户经理看到后主动将他迎进门,一问原来是前来申请助学贷款的。

在客户经理询问下,该男生表示,之所以面带愁色是因为今年考上了大学,但是父母几年前车祸双亡,留下姐姐和自己随爷爷生活。爷爷已75岁高龄,姐姐勤工俭学从大学毕业,刚参加工作,家里无收入来源,学费成了压在自己肩上的大石。前几天看到该行工作人员下乡宣传,了解到有助学贷款产品,所以想来问问。自己不想给家庭增加负担,又怕不符合条件。

走访慰问。潜山农商行供图

客户经理对该生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打消了他的顾虑,然后立即上门调查核实相关情况,为他办理了助学贷款。客户经理又联系潜河党支部,号召大家对该生加以帮助。第二天下午,潜河支行员工自发捐款,并送上拉杆行李箱,到该生家走访慰问。

秉承着爱心助学、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潜山农商银行积极推行“金农·助学贷”产品,用爱心传递希望,用担当守护梦想。(储红霞)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