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淮北“网惠淮才”营造优质留才环境

2022年05月20日08:50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今年,淮北市数据资源局在“皖事通”App上线了“网惠淮才”专题服务,方便企业和人才线上申请政策补贴,进一步营造暖心留才环境。

  据淮北市数据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办理人才补贴时,申请人不需再提交纸质材料,只需登录“皖事通”App,按照要求真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上传所需要的证明材料,通过线上申报、受理和审核,即可完成补贴申请。目前,“网惠淮才”专区已上线“各类毕业生政策补贴”和“急需紧缺人才政策补贴”服务。

  今年以来,淮北市围绕产业链,建强人才链,从产业人才引进、培养、平台载体建设、服务保障等4个方面推出16条政策措施,打造“五群十链”产业人才高地。

  “网惠淮才”将持续落实各项人才补贴政策,做优人才服务,帮助更多人才了解政策、使用政策、享受政策,厚植“淮才必遇”“淮才优遇”沃土,用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让人才感受到“淮北温度”,体验“淮北速度”。(丁贤飞)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