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铜陵实现社会救助核对“掌上办”

2022年05月20日08:45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近日,铜陵市社会救助核对业务“指尖办”服务在“铜陵民政”微信公众号和“皖事通”App同步上线,实现了社会救助核对业务“掌上办”“异地办”。

  今年以来,铜陵市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紧盯群众有感“小事”,在原线下核对业务办理渠道的基础上,积极推动核对业务“指尖办”服务,将此纳入该市社会救助大数据信息系统建设整体方案,推动实现“指尖办”服务与社会救助业务的深度融合与数据共享。

  该市社会救助核对业务“指尖办”上线运行后,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支出型贫困、低收入人口、其他专项救助等项业务全部纳入申请核对受理范围,居民通过“皖事通”App及“铜陵民政”微信公众号提交“一证一书(身份证、授权书)”,即可指尖办理社会救助核对业务。(吴彬 路璐)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