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铜陵闭环式实施民生实事项目

2022年03月21日08:51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3月11日,铜陵市今年1号文件印发实施。该市采取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聚焦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重点实施9个方面、28项为民办实事事项。

  今年,铜陵市为民办实事事项包括解决群众信访反映集中的问题、增加教育供给、深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出行、住房保障工作、利民便民措施、文化体育、社会保障等9个方面,涉及化解超期未安置问题、解决部分乡镇居民正常供水问题、开通优化24条公交路线、实施31个老旧小区改造、增加公共停车位2000个以上、加快城市充电桩建设、建设“10分钟健身圈”、加快养老服务供给等28个具体事项。这28个事项回应了社会关切、百姓关注,具有受益人数多、群众实惠多、设施改善多、资金投入多等特点,预计投入资金9.7亿元。

  该市对每个具体事项都明确市级牵头责任部门,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项目所需资金均已明确筹集渠道。还将坚持群众监督、跟踪问效,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确保真正把实施项目办到群众心坎上。(记者 刘洋)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