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农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省妇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13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陈若天摄

人民网合肥5月13日电(陈若天)5月12日下午,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省妇联在合肥举行“支持妇女创业创新,促进妇女事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农行安徽省分行行长张春林、副行长耿志强,省妇联主席刘苹、省妇联一级巡视员龚明珠、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晓燕出席签约仪式,耿志强、龚明珠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肥市农行现场与2家企业签订“巾帼贷”-普惠贷贷款意向协议,发放“巾帼贷”-惠农e贷10万元。

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是农行安徽省分行、省妇联推动“巾帼建功”的具体举措,将有效满足妇女群体创业创新多样化、多层次金融需求,开创妇联组织推荐、银行金融支持的妇女事业发展新格局。根据协议,未来5年内,农行安徽省分行将安排专项信贷规模用于“巾帼贷”,为妇女群众建功立业、展示才华、发挥作用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据了解,“巾帼贷”是农行安徽省分行为帮助女性解决创业和消费中的资金难题,创新推出的系列金融产品,包括“巾帼贷”-惠农e贷、普惠贷、法人企业贷、专项贷、荣誉贷,通过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女性企业家、女性个体工商户、女性小微企业主、高校毕业女大学生、城镇登记失业女性、复原转业退役女性等不同层级的女性客户群体实施最大限度让利,为妇女群体创业就业、生产经营、生活消费等提供精准化一揽子金融服务,切实让金融政策惠及女性就业创业发展。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