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重点工作点评推进会

2022年05月11日10: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5月11日电(胡雨松)5月10日,安徽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重点工作点评推进会,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进行点评讲话,合肥市、宿州市、滁州市、金寨县、颍泉区等5个市县区审计局围绕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审计工作任务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视频交流发言。

罗建国综合运用14张PPT图文并茂、直观地展示了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在点评中对先进单位的成绩经验做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激励全省审计机关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务实扎实地推动审计工作提质提效,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罗建国强调,全省审计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对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找准审计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建国指出,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加强审计成果开发运用,积极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以敢于担当、敢于面对问题、敢于揭示问题的作风和精神,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