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宣城泾县:营商环境有温度 企业投产有速度

2022年05月07日16: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宣城泾县持续采取超常规的举措、行动,“快”字攻坚,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跑出项目落地投产加速度。一批含金量高、效益好的项目加速落地见效,实干、拼抢、奋斗成为泾县项目投资建设阵地的激扬主旋律。

现代化生产线开足马力,各式各样设备高速运转……在泾县经济开发区的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内,生产车间繁忙有序,到处都可以看到员工们忙碌的身影。谁能想到该企业在去年年初刚投产时还在为“招人”犯愁。

安徽益佳通副总经理周双说道:“针对这个问题,政府专门开设了新能源相关专场招聘会,解决了员工住宿问题,让他们有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也解决了员工的家庭问题,有小孩上学困难的问题,政府都帮我们安顿得很好。”

据悉,泾县益佳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新能源企业,年产能可达3.5亿瓦时。该公司是泾县经开区2021年新招引的新能源项目,也是在泾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受益的企业缩影。项目从签约到投产,仅用了35天,其速度之快、效率之高,充分体现了“泾县速度”。

“得益于政府大力支持,真正实现了让企业拎包入住,我们只是把设备搬到厂房里面,进行调试。”回想起公司建厂时,周双满怀感激地说道。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了除3C数码铝壳半自动化产线之外的第二条生产线。“方形铝壳我们日产十万只左右,年产值大概能达到1.8到2亿元,新上的18650产线,预计今年顺利投产之后,日产15万只,年产值会在2.5亿元左右,整个泾县益佳通新能源如果满产之后,产值会在4到5亿元。”

“墙内的事企业做,墙外的事政府办。” 近年来,泾县当好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把“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作为招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项目建设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卫雯婷)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