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涡阳供电:定向精准监督 护航“疫情隔离区”建设

2022年05月01日19: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涡阳县政府根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进一步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提高疫情处置能力,按照“应建尽建、应储尽储、应隔尽隔”的原则,紧急建设涡阳疫情隔离区医院。

“目前,工程建设材料全部到位,主体工程施工已基本完成,施工队伍加班加点推进电力设施建设,所有监督保障体系均能到岗到位,我们有信心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4月27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纪委督察组到涡阳县闸北镇疫情隔离区医院施工现场进行督查,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疫情隔离区医院建设有序、高效推进,该公司纪委立足自身职责,牢牢把握“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及时成立由基层支部纪检委员参与的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与相关工作人员沟通等方式对涡阳县疫情隔离区医院电力施工情况开展精准监督。监督范围包括施工现场人员到岗到位、监督保障体系履责、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方面。

“疫情隔离区医院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电力施工按期完成,公司纪委将立足监督职能,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持续监督,确保圆满完成疫情隔离区建设工作任务。”该公司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孙红坤 娄延旭)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