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砀山县供电公司:电力进万企 服务解难题

2022年04月25日15:1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22日,“谷雨”节气刚过,皖北平原宿州市砀山县,夏天的脚步明显提前来临。

在经济开发区(一期二期)标准化厂房门前的永顺路上,一群身着蓝色工装的电力施工人员正在满脸汗水地对同杆架设10千伏曹楼104线路和10千伏耐得119线路7号杆至12号杆之间的企业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技改升级作业。

电力施工人员在砀山县经济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升级改造企业用电设施。张闯摄

成立于2006年的砀山县经济开发区是省级园区,吸引了包括汇源集团、海升集团、科技食品等130余家全国知名企业相继落户,形成了果蔬加工、轻工制造、商贸物流等主导产业。

“我们今天的工作任务包含绝缘导线更换、真空开关升级等施工,重点是消除25家企业专变和线路的用电安全隐患。”现场施工负责人彭和平介绍说。

施工前,砀山县供电公司发挥10千伏配网“手拉手”作用,利用智能联络开关,把同杆架设的10千伏曹楼104线路和10千伏耐得119线路前段和后端企业用电负荷全部转移到其他供电线路供电。当日,30余名施工队员分成三个施工小组,将10千伏曹楼104线路和10千伏耐得119线路7号杆至12号杆之间的120平方毫米绝缘导线全部升级为240平方毫米绝缘导线,更换鑫宏昌塑业、荣拓橡塑业制品等6家企业专变的设备线夹,为19家企业专变消除了设备老化、接触不良等用电安全隐患。

砀山县供电公司以打造一流用电营商环境为己任,紧扣企业需求和关心的问题,扎实为企业办实事。对于开展“电力进万企 服务解难题”活动过程中征集的意见和建议,精心统筹,制定详实施工方案,集中消除企业用电线路和设备上的各类安全隐患,为企业安全、连续的电力供应保驾护航,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张闯 齐连义)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