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读书日、读好书,安徽新华书店邀请知名作家与您线上开聊

2022年04月16日11: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4月16日电(陈浩)为进一步满足读者多元化文化需求,深入推进“书香安徽”建设,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安徽新华书店以抖音号“安徽新华图书音像连锁有限公司”为主阵地,邀请周大新、徐鲁、沈石溪、袁灿兴、虹影、马黎、李郑龙等知名作家学者开展线上主题分享活动,活动将从4月17日持续至4月23日。

现阶段,文学正处在一个繁荣发展时期,参与写作者人数与作品的数量都在大幅度增长,如何让作品与时代相呼应、与大众相共鸣?如何让文学作品与身边事相关联?如何创作出令人回味乃至流传后世的文学精品?活动期间,受邀作家学者将围绕上述热门话题,与读者线上开聊。

与此同时,安徽新华书店总部电商团队、各市县公司也将以“读书日读好书”为主题,聚焦重点产品、重点人群、重点商户,结合当地特色资源举办直播活动,激发和调动广大读者阅读的积极性、主动性。

(责编:欧恺、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