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交行铜陵分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年04月02日15: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交行铜陵分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不断档。

及时研究部署,强化疫情防控不松懈。疫情发生后,该行及时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铜陵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部指挥部、监管部门以及上级行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并结合实际对网点营业、各项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人员办公形式等逐一统筹安排,确保严防疫情发生的同时,保障各项金融服务畅通。

落实防控要求,保障健康安全不动摇。备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及时发放到营业网点及各部门。提高对办公营业场所、自助设备的消毒频次,尤其是对营业及自主网点内客户经常接触的设备,重点做好消毒工作,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安全环境。同时,统一安排解决疫情期间到岗人员餐食,做好到岗人员后勤保障工作。

合理调配人员,保证线下服务不打烊。为确保满足广大客户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服务需求,该行在仅能申请到15张工作证(通行证)的情况下,合理调配人员,确保各项业务服务正常开展。同时,整合三个网点人员,确保该行营业部在疫情期间正常营业,有效满足客户线下现金等业务。

发挥产品优势,推动线上服务齐发力。为充分了解对公客户疫情期间金融服务需求,疫情发生后,该行客户经理主动联系客户,了解客户受疫情情况,并对有资金需求的客户,有效发挥该行线上产品优势,及时解决客户疫情期间的资金服务需求。

疫情期间,先后仅用2个小时,用线上电票秒贴产品,成功为客户办理票据秒贴210万元,及时有效解决客户资金周转需求,并有效发挥交行“线上抵押贷”无还本续贷产品优势,为一个体工商户即将到期的75万经营贷提前完成无还本续贷业务,有效解决客户临时资金困难问题,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与好评。针对个人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该行工作人员及时将柜台延伸至线上,通过各种渠道加强线上服务的引导和推广,充分运用企业微信、短信、手机银行弹窗、电话等形式,提醒和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办理各项金融业务,满足疫情期间客户足不出户的金融需求,截至目前,该行客户经理已先后解决了200余名客户个人业务需求。

同时,该行员工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两名青年员工主动参加居住地社区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交行力量。(汪伟)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