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徽岳西农商银行首笔党建引领“融e贷”成功落户

2022年03月31日11: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3月29日,安徽岳西农商银行首笔党建引领“融e贷”成功落户。3月28日,岳西县党建引领信用村部分评级结果公示刚刚结束,来榜镇来榜村的汪先生听说农商行有针对党建引领信用村的优惠利率贷款,就迫不及待地在皖事通“安庆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平台上提交了贷款申请,来榜支行在皖事通服务平台收到客户贷款申请后,立即安排客户经理上门服务。从客户申请到放款,仅15分钟,客户就拿到了年利率3.85%的10万元信用贷款。客户笑着说:“岳西农商银行就是好,坐在家里动动手指头,贷款就到账了,不愧是咱岳西人自己的银行!”

据悉,党建引领“融e贷”是岳西农商银行依托安庆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平台数据,量身打造的贷款产品,只要是岳西县党建引领信用村评级为A级及以上的农户、社区居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均可申请。其中,个人额度最高30万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额度最高100万元、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最高300万元。A级及以上优质客户均可享受利率优惠,年利率最低至3.85%。

下一步,岳西农商银行将以党建引领“融e贷”为契机,坚守支农支小初心使命,致力打造老百姓身边的银行,为更多三农客户提供信贷资金支持。(余斌 韩燎原)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