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以蓝天精神担当 助力合肥市一院疫情防控

2022年03月31日11:4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3月28日起,在合肥市一院本部和滨湖院区核酸检测门诊,出现了一批“不一样”的志愿者,他们身着蓝色制服,耐心地为市民讲解核酸检测相关步骤,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制服上的蓝天救援标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合肥蓝天救援队队员在合肥市一院参加防疫工作。程昊摄

近期,省内外发生的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作为滨湖新区唯一的一家三甲医院,合肥市一院滨湖院区承担了巨大的核酸检测任务,加上市一院本部,高峰时的日核酸检测量超过一万管。为缓解核酸检测门诊的压力,医院每天都有30余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到一线支援,蓝天救援队得知情况后,积极向医院伸出援手,从3月28日起,每天派出30余名队员前往合肥市一院及滨湖院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助力一院疫情防控。(吴雯)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