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开展行长值大堂活动

2022年03月30日10: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辖内27个支行同时开展行长值大堂活动,为兴业银行合肥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兴业银行合肥分行为提升服务品质、加强客户体现,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每月都安排了支行行长、副行长在大堂值班,了解客户需求,现场解决问题,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合肥长江中路支行张行长值守大堂向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发放《老年人金融服务手册》,介绍常见的针对老年群体的诈骗案例。张行长提醒老年客户谨防诈骗,并要求临柜人员遇到老年客户办理转账汇款时一定要多问原因、加强提醒,防止给老年客户造成损失。

合肥政务区支行程副行长在值班期间发现业务窗口距离填单台距离较远,客户填错单据需返回重新填写,给客户带来不便。程副行长现场征求客户意见,探讨整改方案,反复临柜体验,受到了客户的称赞。

安庆集贤南路支行陈行长在值班时查看厅堂的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对厅堂防疫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提高了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

芜湖分行营业部陈副行长在值班时遇到了一对焦急的夫妻,经了解,客户的孩子因疫情原因滞留国外,急需办理国外汇款业务。在等待办理业务的过程中,陈副行长向客户介绍了兴业银行手机银行汇款业务和外币兑换的政策,安抚了客户焦急的心情,客户对陈行长的专业表示认可。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在行长值班活动期间共收集客户意见23条,现场解决客户问题48个,现场解决服务问题63个,充分践行“用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和办就办好的力度”,妥善化解客户急难愁盼问题。

未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将坚持“服务立行 消保先行”的理念,及时倾听消费者的声音,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体验,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李苑)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