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太和:500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2年03月29日15: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安徽省太和县从县直各单位及驻太有关单位选派500名党员干部,冲向防疫第一线,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织密疫情联防联控防线。

该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的3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城关镇关北社区,在成立临时党支部并进行简短的任务分工后,党员们与社区干部一起,对辖区内住户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

太和县融媒体中心党员杨瑞说:“作为党员协助社区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会听从社区安排,服从管理,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据了解,此次选派的党员将分配至太和县各社区和重要区域,全力协助配合社区落实防控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宣传员”“排查员”“服务员”,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使命担当,真正做到作用发挥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党旗飘扬在一线。

太和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表示,从县直单位中抽调的500名党员干部已全部到各社区报到,他们将听从社区指挥,快速开展排查摸底工作,与社区人员一起织密联防联控网,全面形成疫情防控合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谢素萍 孙磊)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